七顆梨西服工作室-台北

七顆梨西服台南實驗室

七顆梨旗袍坊

七顆梨西服高雄實驗館

 

「你表面嗎?」

 

你以為這是一句負面的評價嗎?錯!

在七顆梨這裡,表面不再是件壞事!它是一種稱讚,是一股潮流!

 

拍攝婚紗十多年,

看見了一個現象:在處理服裝上,男人總是一成不變的西裝,花錢都是讓女生美麗,讓女人變成公主,男人反而失寵了!

 

但其實,

男人在外再怎麼的粗獷、再如何的大而化之,在家如何的懶散邋遢,心裡面依然住著愛漂亮的心情。

 

平時看見身邊的男人西裝打扮的時候,都會直覺問出「喝喜酒啊你」?

似乎想不出其他可以認真打扮的場合,但我們怎麼看到女人洋裝旗袍澎澎裙馬甲盛裝打扮時卻都認為理所當然呢?

 

不,

男人不能只是陪襯,

男人也該擁有屬於自己的衣櫃。

 

電影Kingsman中,你會發現「西裝是男人的盔甲」,每位男人這輩子都該擁有一件適合自己的西裝!

那麼當你走進七顆梨時,你會發現,原來這裡就是實現男人夢想的地方!

 

你內心可能會納悶,

用租的好嗎?去訂做一件不是更方便嗎?既合身又只屬於自己,為什麼需要用租的呢?

 

我想跟你們說說我的理念,

人家說,男人就像是葡萄酒,越陳越香,

韻味是會隨著年齡慢慢堆疊而成的,那是種緩慢但堅定的前進,

因此每個年紀會有屬於他們該有的成熟穩重,每個階段也該有一套最匹配得上他們的西服。

 

我們要做的,

是去增添豐富男人的資源,讓男人們擁有一座行動衣櫥,在不同場合不同階段皆能擁有與時並進的品味。

 

時常我們穿梭在不同的城市當中,

體驗不同的文化,享受著異國的風情品味,

那些使我們流連忘返的美,除了當地建築美食,「人」才是最美的所在,就像是我們走到了日本,人與人之間的那種謙遜禮讓禮貌,這就是這城市的質感。

 

不過也許對於他們來說,這就是他們的習慣,是他們的習慣成就了這城市的質感、城市的美。

 

因此,我們想要改變一個現狀,一個「男人穿西服=喝喜酒」的現狀,我們要用西服造就一股習慣,一股男人背負起城市形象的習慣。

 

你覺得我們做得到嗎?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表面吧!